贵州千蕊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雪琪兰 草本伊美 荷美佳

 浏览量:[508540]

贵州千蕊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贵州千蕊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含有霍霍巴油的护肤品有什么特点?霍霍巴油对皮肤的功效和作用

含有霍霍巴油的护肤品有什么特点?霍霍巴油对皮肤的功效和作用

来源:贵州千蕊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8 16:22:04 By 赵宇 阅读(17533)

霍霍巴油是原产美国西南部和墨西哥北部的一种木本油科植物,其种子含有45%-50%油分。自古就被用来作为各种保养品使用,事实上,霍霍巴这个名字原就有“神奇的灌木”的意喻。霍霍巴油被广泛应用于化妆品中,那么含有霍霍巴油的护肤品有什么特点?霍霍巴油对皮肤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霍霍巴油对皮肤的功效和作用

1、滋润皮肤,缓解干燥

霍霍巴油出色的渗透能力可以很好地渗透到皮肤表皮层,为皮肤细胞代谢提供养分和水分,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维持皮肤弹性,防止肌肤衰老。

2、预防粉刺黑头的产生

霍霍巴油可以渗透皮肤深处,以及毛孔深处,溶解毛孔里面的顽固污垢和老化的角质层细胞,防止脏东西在皮肤毛孔的沉积,阻碍油脂的正常分泌。虽然霍霍巴油不是很出色的去黑头成分,但是对于预防黑头的产生,还是很有效果的。

含有霍霍巴油的护肤品有什么特点?

1、霍霍巴油的化学分子排列和人类的皮脂类似,容易被皮肤类化和吸收。

严格说来它属于蜡质质地而非液体质地,只要遇冷就会凝结,可一接触皮肤,就能立刻融化并被皮肤吸收。

2、亲水性

对皮肤有调节水分的功用。

霍霍巴油的优势这么明显,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贵州雅盛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含有霍霍巴油的甄美细胞修护霜吧!

甄美细胞修护霜

甄美细胞修护霜

成分:透明质酸、海洋多肽、左旋乳酸、霍霍巴油、神经酰胺、项城精华等

功效:补充真皮层水份同时牢牢锁住水份、防止流失、祛除细小皱纹、修护受损皮脂膜、增强皮肤抵抗力、使肌肤细滑透亮有光泽。

以上是对霍霍巴油和甄美细胞修护霜的介绍,霍霍巴油在护肤品中的特点这么明显,代理商们快快动手吧!甄美细胞修护霜,您创业致富的好选择!

关键词:甄美细胞修护霜

联系方式

贵州千蕊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贵州千蕊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贵州千蕊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